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巨拴科到紫阳县调研督查防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5-29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4日,副市长巨拴科带领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政法委、市公路局的负责同志深入紫阳县调研督查防汛工作。

  巨拴科一行来到城关镇防汛办,现场查阅了防汛预案、防汛值班制度、“三到户”、防汛物资储备等资料,询问防汛人员值班、工作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增强防汛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备汛工作。在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查看雨汛情监测预警演示系统,询问防抢撤工作预案、预警、撤离等措施,了解应急值守、防汛设施建设、河道清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紫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了防汛备汛进展情况。巨拴科对紫阳县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紫阳县委、县政府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健全机制,自加压力,高标准要求,多次自查整改,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防汛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安排、措施要求。二要努力增强防汛意识、备汛意识,加强防汛度汛演练,提高群众防汛自救技能。三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制度建设和工作安排,对照市上要求进行自查和提高。四要突出抓好防汛措施和工作安排的落实,提高工作效果。五要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提高防汛工作质量和水平。六要坚持防汛工作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巨拴科还到紫阳县城关镇富家村检查了基层防汛备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