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第62届世界小姐大赛陕西总决赛即将在石泉举行

    作者:王洪宝 张会军 时间:2012-05-14 14: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笔者从世界小姐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获悉,中国•石泉“生态旅游杯”第62届世界小姐大赛陕西总决赛赛事活动将于5月15日—20日在石泉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活动遵循“高点定位,组织合理,安全有序,焦点效应”的原则,由石泉热点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即石泉中坝大峡谷景区承办,燕翔洞、云雾山、子午银滩等旅游景区协办。石泉县也成立了赛事活动协调领导小组,设置了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接待服务组、安全保障组,各组制定了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实施方案,以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赛事活动由景区泳装单项赛、运动类单项赛、巡游游览、教育慈善资助、才艺类决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组成,一则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形象美、内涵美,二则借助赛事活动充分展示石泉云雾仙山雄奇之美、后柳水乡清柔之美、燕翔洞府梦幻之美、中坝峡谷静幽之美、子午银滩浪漫之美、千年古城厚重之美、地方小吃特色之美……以此进一步提升“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品牌的形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并通过重点打造“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品牌,加快推进石泉生态旅游产业实现快速跨越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石泉旅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突飞猛进,实现跨越发展。尤其是依托“大项目大招商大开发、大旅游大产业大效应”的开发和发展思路,成功引进陕西仟佰众、热点公司、汉江明珠、秦巴山水、四川益源等旅游公司投资9.5亿元重点打造燕翔洞、 中坝峡谷、汉江三峡、子午银滩、云雾山等景区,让旅游景区实现了“提档促精、提等达标、服务提质、建设提速、内涵提升”的要求,2011年实现接待游客132.3万人次,收入突破4.94亿元。今年以来,已接待游客33.12万人次,综合收入1.3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