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口计生局深入开展国家孕前优生项目调研

    作者:李毅 时间:2012-04-14 10:25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字号: 打印

      为了准确掌握当前国家孕前优生项目的进展情况,结合实际推进全市工作的规范开展,4月12日,市人口计生局深入到国家孕前优生项目试点县石泉县开展调研活动,就项目的推进措施、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调研,与县、镇相关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国家孕前优生项目。
      石泉县于2011年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国家孕前优生项目试点,石泉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计生局、站紧密配合,创造条件,以干克难,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初步形成了领导重视、保障有力、职责明确、规范严格、质量控制的工作机制和部门紧密配合、县镇联动服务的工作局面。调研组提出全面推进国家孕前优生项目,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深化工作体制,形成工作合力;要提升服务能力,建立县镇联动的服务网络;提升工作质量,技术服务要精益求精,检查结论要科学准确;要强化宣传倡导,营造社会氛围,打造服务品牌。核心是实现了群众满意,形成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