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今年将建2800套保障房

    作者:王敏 赵华斌 时间:2012-03-09 10:3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紫阳县城关镇太平村保障性住房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这不仅标志着紫阳县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正式全面开工建设,而且也标志着该县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截至2012年2月,该县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3860套434400平方米,其中主体封顶、已竣工验收和入住的分别是1560套、2000套、300套。2012年度计划开工2800套230100平方米,是市政府下达计划任务1550套的180.6%。
      紫阳县住建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市县两级政府要求,创新工作,全县早在2011年底已筹划落实了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用地160余亩。2012年元月底完成了任务分解;二月底城关镇太平村、火车站、桥沟路、西门河等一批保障性住房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三月初全面启动并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根据计划,2012年该县将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2800套,其中:廉租住房600套,公共租赁住房600套,经济适用住房260套,限价商品房1050套,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290户。
      作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主管部门,紫阳县住建局长期以来始终积极研究制定保障性住房分配和管理等有关政策和制度,另一方面加强保障性住房信息化建设,逐步建立并完善保障性住房数据库和各类信息,为分配、轮候及其监督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