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政府党组开门纳谏听意见 找准差距抓落实

    作者:喻宗伟 计玫 时间:2019-10-08 08:3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县政府党组坚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之中,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坚持开门纳谏听意见,找准差距抓落实,有效提升主题教育实效,不断推动重点工作上水平。
      丰富载体,开门纳谏。一是通过组织开展县政府与县人大常委会对接活动,坚持开门纳谏听意见,县政府与县人大常委会座谈交流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财政金融、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卫生医疗、高速路及安置点建设、教育工作及教育园区项目建设等有关重点工作情况,充分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对政府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务实推进脱贫攻坚“总队长”制工作,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逐户开展走访调研,通过与村干部谈、听群众讲,认真收集群众关于发展的意见建议。
      广征意见,找准差距。通过召开对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与会领导及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政府重点工作提出各类意见建议19条。县政府领导累计走访农户340余户,走访调研企业10余家,征集水毁设施重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产业发展、卫生改厕等方面意见建议共26项。
      抓实整改,提升水平。通过主动对接与登门走访,切实找准了各领域工作存在的差距,各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意见建议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抓实问题整改缩小工作差距,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