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参加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1-24 17: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寇全安强调,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有效手段,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有力抓好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以“五优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认真谋划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抓手和载体,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过硬干部队伍保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