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长寿谷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0 08:2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举行长寿谷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罗万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关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继军、王安琴、副县长李俊、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签约仪式。
      曙坪镇代安河长寿谷景区开发项目由镇坪县盐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预计为8亿元,整个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的建设重点主要放在长寿谷森林康养中心建设上,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小木屋、游客休闲活动中心、景区游步道、“十潭三瀑”景观群等建设内容;二期项目的建设方向主要是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以建设20栋民宿为突破口,带动桃元村周边群众共同建立文旅小镇,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三期项目建设重点是拓展范围、提档升级,以建设滑雪场、热气球基地、露营基地等高山草甸康养运动区为主的内容,全方位争取国内外顶级户外体验用户。
      长寿谷开发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推动镇坪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