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波 时间:2024-01-15 2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日前,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检视差距不足,开展党性分析,推进问题整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和引领政府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抓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中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牢抓实首要任务,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持续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在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消费潜能、稳定工业增长、强化科技赋能上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深入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住房保障、就业创业、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实事,统筹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根治欠薪、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