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4 09:5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21日,石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览活动举行,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出席活动,并和来自全县书协、美协、摄影协会和市县书画界、摄影界的艺术家及数百名群众一起,共同观摩了展出的优秀作品。
      从今年3月初开始,石泉县总工会、县司法局、县文联就积极筹划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并确立了“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助力新发展”大赛主题,同时突出法治建设成就,受到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法治、书法、美术、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创作作品,踊跃投稿参赛,共收书法绘画作品180件、幅,摄影作品600件、张,经过评委评选和活动组委会领导审定,选定37副(件)书画作品,28件(张)摄影作品入围,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项。
      本次活动共展出10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石泉县经济社会建设以及法治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以此激发全县干部群众、青少年热爱家乡、明理守法、干事创业、共同进步的热情。
      在场干部群众认真参观了书画摄影展,对近年来石泉在经济社会及法治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所带来的新变化、新作风、新气象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加大依法治县步伐,发挥法治文化在移风易俗、文明创建、教育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富裕新石泉。
      活动中,还对县劳动模范创业创新创造示范基地进行揭牌。在场全体干部群众还齐声高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共同歌唱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将分两次进行,从即日起至10月5日在后柳镇中坝作坊小镇游客中心展出。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县城人民广场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