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全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汉阴圆满闭幕

    作者:林爱铭 陈浩 时间:2019-09-24 09:2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9月21日,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的安康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安康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在汉阴县城东体育场胜利闭幕。汉阴代表队以总分1329分获得团体第一名,团体第2-6名分别由宁陕、石泉、平利、岚皋、紫阳获得;高中组前4名分别由宁陕、紫阳、白河、汉滨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前4名分别由石泉、汉阴、平利、宁陕代表队获得;小学组前4名分别由汉阴、宁陕、平利、石泉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汉阴、石泉、宁陕、恒口示范区代表队获得。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八年来安康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广的一次青少年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18人(队)次打破了12项我市运动会记录。
      在闭幕式上,汉阴县各类学校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大型文体节目,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汉阴县实施“体艺2+1”项目、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