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召开金融支持富硒产业座谈会

作者:市富硒办 时间:2019-08-19 09:40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8月16日,市富硒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主持召开全市各金融系统负责人会议,共商金融支持富硒产业措施。
  会议通报了全市富硒产业发展情况。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分行、陕西农村信用联社安康审计中心、长安银行安康分行等8家银行机构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持富硒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金融行业如何支持富硒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富硒产业发展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围绕富硒产业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赵昆对金融系统支持富硒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富硒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融系统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要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调整信贷结构、开发信贷产品;进一步加大政、银、企三方联系力度,畅通沟通渠道,提高信贷效率。市富硒产业办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系统和市场主体的联系对接力度,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富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