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刘建明 陈纯山 方玮峰出席揭牌仪式

作者:吴单 邹亚康 时间:2011-09-07 14: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6日,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纯山为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揭牌。市长方玮峰致词,市上领导邹明、陈勇、鲍永能、薛建兴、吴德珠等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主持揭牌仪式。


刘建明、陈纯山为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揭牌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投资200万元改造了面积600多平方米的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实行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是集“集中办公、联合接待、直接调处”为一体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全市信访工作的组织协调中心和指挥调度中心。接待中心整合了14个单位的工作职能和资源,分别设立了9个接待窗口,对群众来访实行“一站式”服务,大大方便了群众。


方玮峰在揭牌仪式上致词

  方玮峰在致词中说,建设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是我市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搞好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的重要措施,也是进一步体现信访为民、为民信访的重要理念。特别是通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的建设,使群众来访可以更好、更方便的反映问题,也可以集中各部门的行政资源更好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他希望各进驻单位抱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切实发挥好来信来访接待中心的作用,真正体现为民服务、为民解难、为民办实事的执政理念。他要求接待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真正办成群众满意的接待中心,使之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接待中心职责的履行,来更好的维护社会稳定,为我市加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县区分管信访工作的县区长、信访局长,市纪委、市财政局等市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社局、教育局、卫生局等14个首批进驻接待中心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