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四季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完工

    作者:肖高平 时间:2011-08-24 09: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岚皋县四季镇中心幼儿园由于场地局限、资金困难、师资紧缺等系列原因,造成幼儿园建设相对滞后。为确保今秋9月1日能正式开园,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领办该园的麦溪小学充分利用暑期学生不在校时间,学校领导放弃假期休息,不等不靠,加班加点,倒排工期,进行幼儿园的校园工程建设。
      该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麦溪小学利用校园内的一幢旧楼进行翻新改建、扩建维修。本着高标准、高质量、专人负责、分步实施的方法,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总体进度比较顺利。目前,硬化活动场地约200平方米,改造用于教学、洗浴、住宿的各类用房9间,安装了太阳能、空调、电视,购置了幼儿专用的餐桌、课桌、教学用品、幼儿床,美化靓化了室内外环境,添置了滑滑车等大型室外玩具等,各项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已经具备基本开园条件。相信在新学期到来时,必将以崭新的园容园貌喜迎四季镇中心幼儿园开园,四季镇的教育事业又将续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