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参加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杨雯 时间:2011-08-20 12: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9日下午,市区民政、公安、司法、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参加全国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参加。


  当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全国会议之后,我省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我省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进行部署。
  市区有关部门在参加完国务院和我省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以后,充分认识到要切实增强对流浪未成年人救助和保护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流浪未成年人救助和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切实改善保障性措施。
  据了解,我市将会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和落实中省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 充分调动发改、财政、民政部门,将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设施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给予倾斜;公安部门对管辖区域内发现的流浪乞讨未成年人及时护送到救助保护机构接受救助,对胁迫、诱骗、利用未成年人进行乞讨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立案,依法查处,严厉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