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春节慰问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2-01-28 08:1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遗属浓浓的牵挂,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市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带领局党支部、工会等相关人员,深入果园小区市统计局家属院、金城首府、金州国际城等小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遗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和心坎上,并通过他们向家属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许春光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康统计事业的默默奉献,退休后依然关心和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登门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对统计事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