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等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雷 时间:2022-06-30 20: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副市长周康成、王廷栋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心得、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王浩在交流发言中谈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有不负人民的政治初心、有我将无我的赤子情怀、有纯洁高尚的人格操守,应当成为一名勤勉的劳动者、有为的奋斗者、无私的奉献者。他勉励支部党员同志们,把政治坚定作为根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抓落实、促发展的岗位实践中体现政治素养;把本领高强作为底色,静下心学理论、沉下身学业务、扎下根学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让学本领、强素质成为一种行为习惯和精神追求;把任事担当作为荣光,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用高标准对待工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工作,用发展实绩检验责任担当;把遵规守纪作为铁律,带头遵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坚决摈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组织放心的党员、人民满意的公仆,为安康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