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今年我省振兴计划公开招聘2320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1-40068 发布日期 2011-06-21 09:32
    来源 陕西日报
    内容概述 今年我省振兴计划公开招聘2320人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艳  实习生  马沫)记者6月20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对于今年农村基层单位需要补充的教育、卫生(计生)、农业技术(社会文化、乡村规划)等人员,我省将拿出2320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4日—6月28日。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属乡镇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选聘到村任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除教师岗位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其余部分岗位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教师岗位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自愿留任的“特岗教师”计划人员等报考优先聘用。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
      对招录到县以下农村中、小学和乡镇涉农服务机构工作,且签订5年以上服务年限的普通高校本科生,给予奖励金1万元;对招录到乡镇卫生院工作,且签订6年以上服务年限的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奖励3万元;对紧缺专业毕业生和选派到特困乡镇的毕业生可适当提高奖励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