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荣获“全国采茶芬芳地――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称号

    作者:程晓芳 时间:2011-05-31 09:5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5月27日下午,“全国采茶芬芳地――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专业投票活动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陕西汉中西乡、广东英德、湖北英山、河南信阳、陕西安康五个目的地荣获人民网2011年度“全国采茶芬芳地――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称号。 
      由人民网旅游频道主办的“全国采茶芬芳地――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于2011年3月1日推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60天的投票时间里,共有近200万人参与了网上投票,从最初的39家参选目的地中,按照各地得票数,评选出前10强。 
      此次专业评选得到中国社科院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尧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德谦的肯定,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刘锋、中国旅游报经济部主任刘思敏、国际茶业科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于观亭等茶行业及旅游业界的专家组成了专业评审团,对网投前十旅游目的地进行现场打分,最终,陕西汉中西乡、广东英德、湖北英山、河南信阳及陕西安康5家目的地共同获得人民网2011年度“全国采茶芬芳地――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称号。 
      活动中,中国社科院茶产业发研中心主任陆尧表示,“人民网旅游频道推出这项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也建议全国广大消费者多到茶区看看,茶文化旅游是货真价实愉悦身心的好项目,我们希望把当地的茶送到大城市,实现双赢,在茶产业整体升级过程中,旅游业的拉动作为将会表现越来越强,我们希望茶产业和旅游产业一起成长,把中国的以茶文化等为核心的软实力打造得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