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201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1-39391 发布日期 2011-05-16 09:55
    来源 陕西日报
    内容概述 201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字体: 分享:

      5月11日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从5月13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

      201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15日、16日进行,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考生可于5月13日至6月10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进行网上报名。新考生须经其所在地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确认;老考生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考试设4个科目,分药学和中药学两个专业,考生可根据所学的专业选报。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