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西安晚报:安康城区将建防洪工程

    作者:胡毅 时间:2011-03-21 11:16 来源:西安晚报 字号: 打印

        记者昨日获悉,安康市将于3月底开建城区东坝防洪工程,居住在该低洼片区的2.5万名群众将告别水患。
        安康东坝防洪工程是省、市重点防洪保安项目,被列为全省2011年10大水利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安康“十二五”规划的重点民生工程。工程涉及安康市东城区2.46平方公里、约2.5万人的防洪安全。安康东坝片区地势低洼,这里的住户饱受了洪水淹没搬家的灾害困扰。据悉,1983年安康恢复重建以来的27年里,有19次遭洪水淹没,有11次该片区万余群众在洪水中举家撤离,东堤防洪安全已成为市、区各级政府的心头大事。为了顺利推进东坝防洪工程建设,安康市日前正式成立了中心城区防洪保安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将于3月底正式开建东坝防洪试验段工程,标志着以东坝防洪工程为重点的中心城区防洪保安工程进入建设实施的重要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