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西部网:安康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新闻发布会

    作者:毛明博 时间:2011-03-17 10:14 来源:西部网 字号: 打印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安康市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2011"消费与民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新闻发布会。安康市副市长巨拴科、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隆毅和安康市工商、质监、物价、药监等共同见证活动盛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安康市工商、质监、物价、药监等职能部门依次登台分别发布打假维权新闻发布辞。据了解,2010年以来,安康市工商部门,累计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案76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90万元;物价部门全年查处违法案件109件,实现经济制裁超过65万元;质监部门全年办理行政案件837起,为消费者挽回损失80万元;药监部门全年查处违法案件580起,涉案违法货值96、3万元。
        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巨拴科说,消费者权益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扩消费、促发展的大局。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起点,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开创安康市消费者权益工作的新局面。切实解决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尤其是市场监管部门、消协组织要履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改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努力在维护群众利益,扩大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仪式后,安康市消协、市工商局在会场设立20面展板,咨询受理台、法律法规宣传台,向现场群众还发放了《致消费者的一封信》等宣传维权资料,并还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相关内容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