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2011安康市新春年货购物节正式启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1-37167 发布日期 2011-01-24 09:3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2011安康市新春年货购物节正式启动
    【字体: 分享:

      眼下寒冬当日,依旧挡不住人们对新春消费的热情,1月21日上午,作为我市喜迎春节前的重要活动,具有浓浓年味的2011安康市新春年货购物节在金州家具城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汉滨区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公安、住建、卫生等部门协办,从1月21日开始至1月30日结束,为期10天。本届购物节将以“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为宗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开拓节日市场,繁荣春节供应,促进消费增长,增强“安康购物节”会展品牌辐射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红火的节日购物气氛,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市上领导在现场听取商铺介绍年货销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