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南陕北五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屈孝渊 仵思桐 时间:2010-12-01 15: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日,陕南陕北五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精神,科学谋划和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由省纪委副书记纪相忠主持,市委书记刘建明在会上致辞,市长方玮峰出席会议。安康、商洛、汉中、延安、榆林五市纪委书记在会上发言,回顾总结了各市今年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建议。

  刘建明在致辞中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安康突破发展的重要保证,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完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贯彻《廉政准则》和“五项制度”为主线,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断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积极推进基层党务公开,深入开展“五项作风整顿”,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努力为安康突破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