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委党校召开“作风转变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会

    作者:路煜萍 时间:2012-06-11 15:34 来源:中共安康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行政学院召开“作风转变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宁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副校﹙院﹚长王西川主持会议,副校﹙院﹚长陈先林,校委委员陈英贵、龚正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宁代表校委会和“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第一阶段工作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我们积极探索,形成了一些新的亮点和新的特色:提出了“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促发展”的鲜明主题;成立了“作风转变年”活动宣讲团,为全市其他单位开展活动提供理论宣讲服务;积极举办“学习大讲堂”品牌活动,提高教职工对开展活动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与“三问三解”等活动深度结合,把作风转变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这些亮点和特色,得到了市“作风转变年”活动考核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第二阶段工作要在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四点:一要明确重点,广泛征求意见。重点抓好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查找学校和党员干部职工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通过走访职工、政务公开、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开通网上信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基层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二要找准问题,做到五查五看。即:一查思想,看政治思想是否过硬,是否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二查纪律,看是否遵纪守规,有无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说话办事不负责任,不注意影响、不维护团结问题;三查作风,看是否存在作风涣散,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淡化等问题;四查效率,看是否存在办事懈怠、工作拖拉、久拖不办、相互推诿扯皮等现象;五查服务,看是否牢固树立了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观念,服务态度是否端正,服务意识是否增强。对查摆的问题梳理归类,全面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三要边查边改,切实提升效能。重点抓好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边查边改突出问题、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严肃问责,促作风大转变。在“作风转变年”活动第二阶段,督查要全面展开,暗访要深入细致,问责要从严落实,切实做到“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促发展”。最后,他强调,“作风转变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与市委党校新校区搬迁冲刺相吻合,全体教职工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把转变作风,促进各种工作落实贯穿始终,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做到搬入新校区,展现新作风,呈现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