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夯实今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刘山 时间:2010-02-25 10: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平利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今春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实现“两个确保”目标,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努力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稳定、幸福、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
      该县同时要求,要突出道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整治工作,杜绝重特大安生事故的发生;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采取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减少一般性事故,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辖区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整改责任和治理措施,不留死角,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今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