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电局回访调研安康新机场建设 助推重点项目落地

作者:马志君 时间:2019-07-05 10:10 来源:安康供电公司 【字体:

  7月2日,安康供电局负责人带队前往临空经济区,回访安康新机场建设,着力推进市重点项目落地,促进新安康门户区发展。
  机场建设工程现场,双方结合机场建设进展情况及临空经济区近远期规划,就临空经济区电网规划以及区域总体规划、负荷预测、变电站布点、项目方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经济要发展,电力要先行,临空经济区要发展,电力也要先行。安康供电局负责人表示,安康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是安康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电力保障作为基础设施,要超前规划、抓紧加快实施。下阶段,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调配合,科学谋划配套电网工程建设,确保电网规划和电力设施建设满足新安康门户区发展需求,齐心协力为安康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一同对变电站拟选站址进行现场踏勘,双方表示,将共同促进选址工作,结合区域规划布局,确定溢河变站址及系统接入方案,做好全市重点项目落地,为飞地经济区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据悉,根据规划方案,临空经济区西北区域地形平坦,靠近负荷中心,安康供电局规划在该区域新建溢河110千伏变电站,与五里110千伏变电站形成双电源供电,有效提高该区域供电可靠性,满足临空经济区发展用电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