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交通运输重点项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10-24 12: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副市长周康成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调研交通运输重点项目。
      在白河县下卡子中心港提升项目现场,周康成详细了解码头总体规划、功能设置、吞吐能力、货运需求和存在问题等。他强调,推动汉江复航是我市加快建设汉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关键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汉江白河至丹江口段年底复航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协同联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系统谋划“公铁水”联运,科学确定码头功能定位,加速推进码头开发建设,助力汉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整合石材资源结构,统筹航运规划和产业布局,推动物流与产业相配套、运输与服务相融合,精准对接沿江货运需求,发挥航运最大效益。
      在G316旬阳县城过境公路项目、G211石梯至张滩一级公路项目、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周康成认真听取项目进展、环境保障等情况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指出,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对提升全市公路网络通行能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建设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谋划,合理配置人员及机械设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克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优化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投用。
      相关县(市、区)政府及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