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郑东旸 黄亦斌 时间:2019-06-18 08:3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6月16日,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平镇高速管理处、镇坪县人民医院联合在平镇高速LJ_16合同段施工段组织开展了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按照《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安全技术规范》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项目部事故应急预案的要求,针对全面演练LJ_16合同段项目部应急救援力量进行了现场策划,演练模拟LJ_16合同段施工现场K70+200段右侧第二级边坡安放植生袋过程中,一名工人未将安全带挂设牢固,一脚踩空不慎从边坡上坠落,在项目部应急指挥部的正确指导和各应急小组的通力配合下此次事故中的伤员得到有效救治,事故原因查明,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