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11-16 1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我市举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统一着装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



      着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40余名身着统一制服的应急管理执法干部斗志昂扬,身姿挺拔,神采奕奕,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语句铿锵、声音洪亮,充分展现了应急管理队伍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赤胆忠心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强大决心。
      高晶华指出,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是深化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表达,对于增强应急管理监管执法权威、树立应急队伍良好形象意义重大。全市应急管理执法队伍要锤炼政治品格,以过硬作风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统筹“两件大事”,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安全勇士。要锻造过硬本领,主动适应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新特点新变化新挑战,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防范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能力,统筹指导和运用好全市各级应急救援队伍和应急力量,展现安康应急执法人员精湛素质和过硬本领。要严守纪律底线,始终恪守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规范执法、透明执法、温情执法、廉洁执法,以新面貌、新作风、新业绩维护好应急铁军的良好形象和正气本色。



      此次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主色调为藏青色,臂章通用图案由盾牌、松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执法”字样组成,整体彰显应急执法的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