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

作者:唐敏 金城 时间:2023-05-13 08:30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到白河县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
  张志群先后深入白河县药树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华地矿业年产500吨五氧化二钒生产线技改、永兴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废旧铝箔回收利用、方宇医药科技植物甾醇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工艺流程、产业配套、安全生产、当前面临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品价值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企业要精益求精,做强主业,坚定走好创新之路,有效拓宽市场渠道,延伸产业链,不断提升产值产能,在行业竞争中抢占制高点、掌握主动权。
  张志群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研判问题症结,精准施策、扬长补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出新招实招硬招,巩固工业经济增长势头,以工业之“稳”服务全局之“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技术指导、政策支持、环境保障等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要加快推进富硒食品和新型材料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巩固提升生物医药等传统优势产业,科学谋划一批产业链延链补链项目,不断提升产业的含金量、含新量和含绿量。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查找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