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通信管理局来安康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何敏 时间:2023-04-28 08:55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4月23日至27日,省通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永锋带队来安康开展2021、2022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李世吉参加项目验收启动会议。
  本轮验收涉及我市69个4G基站建设项目,其中2021年度29个、2022年度40个,由安康电信承担建设。验收组严格按照《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随机抽取了2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从项目资料、工程质量、网络质量、防雷接地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基站附近、村委会、学校、卫生室、人口聚居区等多个地点开展了信号测试。从验收结果看,我市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资料基本完备,抽取项目工程质量符合标准,基站信号覆盖良好,测试结果符合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要求。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积极向中省争取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持续提升农村偏远地区通信网络覆盖水平,为乡村振兴和数字乡村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网络服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