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作者:郭丽娜 时间:2023-04-21 08:22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更好地促进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全市城管执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认清培训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执法培训,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中坚力量,以带动和推进整个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更好的做好安康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强化学习意识,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做到学思用贯通;要创新学习方法,把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困惑认真梳理,在听课中找到解决的方法,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要提高能力素养,紧密联系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运用学习培训的效果,用发展的理念不断总结解决执法工作矛盾问题的有效办法,切实把培训效果转化到推动工作实践中。最后,会议还就严格培训时间、严格培训纪律、务求取得实效三方面对此次培训作了明确纪律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政务礼仪和执法形象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典型案例探析等七个专题,既有理论培训,又有实践案例,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贴近一线实践。
  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执法队长、法制股长,市城管执法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