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城西客运站搬迁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272 发布日期 2023-10-26 17:48
来源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随着安康中心城区快速发展,城市范围不断扩大,城区人口、车辆不断增多,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日益突出。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客运市场秩序,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现将城西客运站搬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字体: 分享:

  随着安康中心城区快速发展,城市范围不断扩大,城区人口、车辆不断增多,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日益突出。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客运市场秩序,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现将城西客运站搬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城西客运站新迁址

  新城西客运站位于安康大道与瀛湖路十字西100米,原滨江尚城售楼部(城西客运站旧址向西约150米)


  二、营运班线

  发往吉河、瀛湖、流水、紫阳、平利三阳等方向的客运班线


  三、搬迁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四、营运时间

  早上7:00至下午6:20;

  特此公告

汉滨区城西客运站

2023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