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调研汉江航运复航工作

    作者:陈小东 时间:2023-11-03 08: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根据市政府“汉江复航、白河先行”的工作部署要求,为保障汉江复航工作顺利开展,10月30日至31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敖声昌一行到白河县、十堰市、襄阳市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沿江水利枢纽升船机通航情况及货运码头装卸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白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丁辉,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任吴安,白河县交通运输局及水路交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中,我市与十堰市就复航船舶通航要求和上下游联动达成一致共识,倡议建立汉江通航联席会议制度,共同推进汉江航运事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襄阳市小河港货物装卸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湖北港口集团汉江有限公司小河港分公司及钟祥市阳光船务有限公司分别就我市复航的船型标准化建设、码头建设、货物装卸和运输方式等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为汉江复航提供了坚实技术支撑和通航保障,下一步我市将与下游兄弟地市加强衔接沟通,克难攻坚,力争早日实现全面复航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huaxu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