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检查旬阳市中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作者:陈小东 时间:2023-04-14 08:2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4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整改办主任王志洲带领市整改办工作人员,对旬阳市中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现场督导检查。旬阳市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王志洲先后到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旬阳市小河镇至红军镇一带部分农用地污染治理、旬阳市润景矿业公司蔡家岭尾矿库和汞锑科技有限公司青铜沟尾矿库、银联矿业公司关子沟尾矿库库内尾砂回采”等问题点位整改现场,实地查看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土壤治理、尾矿库闭库提升、尾砂清运等工作进度,现场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王志洲强调,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既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的重点,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政治任务,刚性要求,没有任何回旋余地。面对繁重的整改任务,旬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整改工作成效非常明显。

  王志洲要求,对第二轮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责无旁贷地担起整改责任,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扛牢压实,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牵头整改单位要主动担责,坚持“一事一策”,明确任务,加强领导,集中人力,统筹保障,挂图作战。配合整改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协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