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首次获得全国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奖项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13 08:29 来源:市卫健委 字号: 打印

  “健康知识普及行动—2022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征集活动,严格分类审核、组织填报,共向省上选送作品39件。经各省初审、推荐,各类别专家组复审、终审,我省4件作品获优秀奖、17件作品获入围奖。市中心医院选送的《关注儿童身高 助力儿童成长》获优秀奖,市中医院选送的《世界早产儿》获入围奖,是我市健康科普水平提升的重要体现。
  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部署要求,通过收集优秀健康科普作品,优化、规范和充实健康科普内容,向全国推广使用,使人民群众认识到自身的健康责任,增强维护和促进健康的主动性,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迄今已举办5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