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走进驾校开展宣传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27 08:37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提高驾校学员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十中队、安平中队分别走进白河县方宇驾校、平利县鑫盛驾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驾校学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行车特点,深入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解守法出行的重要性,着力提高学员对酒驾醉驾、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疲劳驾驶、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学员从学车开始就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遵章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