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庆祝“国际社工日” 安康市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周鑫 时间:2023-03-22 08:05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3月21日是第17个国际社工日。为大力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价值理念,彰显社会工作者职业风采,营造社会工作宣传的良好氛围,我市以“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工作服务和宣传活动。
  安康市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联合安康学院社工系实习社工、新城街道、老城街道、高新区现代城社区社工站(室)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过入户探访独居老人、发放宣传页、幼儿园益智活动、社区儿童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进行社工日宣传。
  在石泉县池河镇社工站,安康艾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视频展播、主题宣讲、分享交流等方式,积极展示“五社联动”试点和社工站发展成果,拉开了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
  在白河县城关镇社工站,狮子山社区社工室联合社区、鑫狮艺术团、旭日艺术团开展了“展组织风采 促社区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向现场居民介绍2023年社工宣传周活动,展示“一老一小”个案和小组服务成效,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社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