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柯晗 时间:2023-03-17 08:48 来源:安康高新区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及高新集团积极发动志愿者,深入各包联社区(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助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全区50余支志愿者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各自包联的社区(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填写创文问卷调查等工作,通过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普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倡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多贡献。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许多群众自发加入到了志愿服务活动行列中,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升了环保意识、文明素质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安康高新区将紧扣“常态化推进、系统化管理、法治化保障、智慧化突破”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载体,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志愿服务形象,让一抹高新“志愿红”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