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交通安全进校园 共筑平安上学路 ——市公安局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08 08:24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近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十中队、安汉中队、安岚中队分别走进旬阳市敖家院小学、蒲溪中学、岚皋县九年制学校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及规范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详细宣传了行人上高速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在出行时要到正规客运场站乘车,不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不在高速公路逗留、玩耍等,引导他们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一人受教,全家普法”的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