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07 08:47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公安系统4支志愿服务队8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夹钳等工具沿着下河滩、上堤岸拾捡塑料袋、烟头、饮料瓶等杂物垃圾,对汉江河畔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面对面宣传河湖环保知识,引导他们加入到保护汉江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汉江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传递了绿色环保的文明理念,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杜绝向河畔倾倒垃圾、丢弃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要向志愿者学习,积极参加“保护母亲河”活动,成为汉江生态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