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陕师大拜会对接工作

作者:张宁 时间:2023-03-06 08:33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3月2日,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带队拜会陕西师范大学校长、陕西省心理学会理事长游旭群,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永辉,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心理学会秘书长姬鸣,安康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人、安康市心理学会筹备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文艳介绍了安康市科协加强学会建设、推动学术交流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安康市心理学会筹建准备工作,对陕西师范大学给予安康科教工作和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陕西省心理学会给予安康市心理学会的指导和帮助致以谢意。马文艳代表安康市科协邀请游旭群校长到安康参加心理学会成立大会,并为安康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游旭群表示,将充分发挥陕西师范大学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安康科教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安康心理学会的指导和支持,促进安康科技创新和学术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