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建立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作者:杨厚生 时间:2023-02-23 08:11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地名管理工作,积极构建地名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根据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要求,近日,经市政府同意,我市正式建立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等12部门和单位组成。市民政局为牵头单位,承担联席会议组织、联络和协调等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联席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汇报工作情况。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召开,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
  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为全市地名管理工作规范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通过该机制的常态化调度,我市将建立健全地名命(更)名和备案公告工作机制,规范地名标志设置和标准地名使用,不断加强地名文化遗产保护,推进地名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