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办前往农业农村部等单位汇报对接工作

作者:张军 时间:2023-02-15 08:34 来源: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 字号: 打印

  2月8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彦带队前往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汇报对接重点工作、争取项目资金、寻求技术支持,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唐德剑参加有关活动。
  在农业农村部,唐德剑汇报了“农业农村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近几年的工作,徐家彦对农业农村部长期以来对安康富硒产业的关心和支持、将全国唯一一个富硒领域重点实验室布局安康并给予全方位建设指导表示感谢,并围绕重点实验室今后一个时期的主攻方向和增强研发资金支持力度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科技教育司领导对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帮助安康利用好部级重点实验室金字招牌,在富硒产业园建设、富硒科技创新、行业政策突破等方面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徐家彦一行就10年来院地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局、科技管理局领导表示,2023年中国农科院将从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17个科研团队首席专家调整、高层次人才交流培训、重大科研任务实施等方面给予安康支持,进一步深化中国农科院与安康的院地合作机制,提升院地合作成效。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食品营养研究所、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饲料研究所、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领导、专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产业风险评估、肥料饲料投入品研发和管理、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富硒农业全产业链标准示范基地建设、重大科研专项、特色优势产业集群项目争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进安康富硒特色产品向精细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