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富硒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安康举办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3-02-27 08:45 来源: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富硒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于2月20日-21日在安康举办。市富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富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业务负责人,部分富硒产业重点镇镇长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际硒研究领域最高奖“施瓦茨奖”获得者、我国著名微量元素学术带头人和硒研究权威、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治伦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程水源教授以及陕西省地调院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张振凯博士、水工环地调中心王晖所长等6位专家围绕硒与人体健康研究、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硒资源普查运用、硒产业培育发展和大数据服务安康富硒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赴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石泉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泉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园和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家教授讲座和现场观摩交流的形式,让全体与会人员掌握全国硒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了解硒与人体健康前沿动态,观摩交流富硒产业发展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发展富硒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硒资源变硒产业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富硒产业标准化建设年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