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子睿 时间:2023-02-14 08:26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谢贤梅、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华荣晖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研究制发工作方案,组织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各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和个人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落实情况。周丰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成员对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全力保障法治安康建设,高水平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三要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紧跟形势创新发展,推进思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工作能力现代化。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政法队伍。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牢抓实问题整改,各班子成员要对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提出整改方案,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整改提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统筹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谋划创新工作和亮点项目,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