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专题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10 08:20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

  2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有关单位对政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在听取市委政法委《关于切实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介绍后积极发言,充分肯定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级政法单位结合职能,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及时制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较强,是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的有力举措。同时,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政法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奋力推进安康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不断完善深化措施,进一步多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不断修改完善《若干措施》,真正把开展“三个年”活动的要求部署贯彻到具体政法工作中,确保制定的措施精准科学、有力有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多政法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