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首批专项债券项目评审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3 10:45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发行专项债券是稳投资,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持续拉动我市有效投资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23年专项债券评审职能下移,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布置会议,拟定相关文件,征集相关领域专家,召开专家培训会。1月31日,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首批专项债券项目评审,首批共有12个项目参评,总投资22.76亿元,申请2023年专项债券资金需求14.48亿元。项目涉及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五大投资领域。
  安康市首批专项债券项目评审取得圆满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后续项目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专项债券发行要求,规范专项债券评审程序,确保我市专项债券评审工作科学、公正、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