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周玲 时间:2023-01-18 09:07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同慰问对象促膝而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同他们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财政事业新发展;在困难群众家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叮嘱其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和防疫安全;在帮扶村,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情况,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在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