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节能监察与安全生产工作获省工信厅高度评价

作者:王唯旭 时间:2023-01-17 08:13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印发《关于2021年国家工业专项节能监察情况的通报》,市工信局节能监察工作被评为“优秀”等次,同时致感谢信对安康市民爆行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诚挚谢意,并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
  近年来,市工信局为持续推进工业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发展,按照省工信厅统一部署,配合陕西省节能中心和西安市节能监察支队对全市重点用能行业的10户企业开展工业专项节能监察。根据监察结果,单位产品能耗均达到限额标准。全市民爆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工作主线,市、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民爆行业属地监管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工信局将在省工信厅精心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工业领域节能监察,推动企业加强用能管理,提高用能效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不畏艰辛、勇毅前行,狠抓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和责任措施落实,进一步提升民爆行业安全治理能力及本质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市民爆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